欢迎来到 江西理工大学(南昌)基础课教学部

当前位置

江西财经大学李春长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

来源: 编辑: 时间:2021-05-10 12:23

为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,活跃学术氛围,增强科研实力,5月7日下午,应基础课教学部邀请,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春长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,并在学院会议室作题为“美国英语教育对中国英语教学与研究的启示”的精彩学术报告,报告由英语教研室祖洁副教授主持,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。

7B81

李春长教授从美国小学到大学的英语教育现状出发,就英语教学、文学研究、项目选题等方面展开报告。他提出,在英语教学上应注意批判思维的培养,重视观点与事实的区分,充分利用图像等资源,弱化口语,强化阅读,母语与英语并重,强化人文素质培养,注意利用当代现代技术资源。文学上要重视理论与作家新动态,加强学科交叉,对经典作家和经典作品的重新评估,同时有对时代的研究。项目选题上关注并阅读知名学者文章,以及近几年项目立项情况,紧跟时代发展,重视实践。

报告结束后,李春长教授还与我院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B19F


9DDC


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